咖啡因因因

请理解,一个人必须独自在人间创造一个新的天堂与地狱,是多么难哪。

【预售】《此心安处》明楼/凌远 同人本

周六:




预售地址


全文阅读


原作:伪装者/到爱的距离


CP:明楼/凌远


级别:G


分类:粮食向,有轻微暧昧


要特别说明的是:故事里有极微量明诚/李熏然掉落,介意慎入


应大家要求,诚然番外《星火》印50本,20本作为特典赠送前二十名购买者(20已到),余的30本作为加购放出。


----




竟然顺利预售了,没有拖延到跳票,实在是出乎我的预料_(:з」∠)_


必须来讲一讲一个脑残的折腾历程让大家开心一下:


为了质感想做双层封面 & 字别太小吧 & 为了质量好点想要开机器制版印印的多了好多→成本暴涨→为了压缩成本没有找代理→随手去开了一家淘宝店→交了一千块保障金→觉得自己是傻逼_(:з」∠)_


好了,下一步我要去挖野菜做农副产品生意了大家再见!


----




让我们言归正传(明长官语气)


第一次自己负责出本,感动碎了。这次跳坑,没有加过任何人、任何群、没有关注过同好、甚至没有转发过任何相关东西,只是在lofter上写写写,没想到一说要出本,大家辣么热心地伸出援手,自告奋勇帮忙解决一切问题,利用节假日毫无怨言加班加点。


感谢专业编辑 @SILENT熊猫 ,每天任劳任怨被我折磨着改来改去还要出主意做封面,感谢 @629 太太,很晚才找到她,但她二话没说就开始在紧张的时间限里飞速赶工,画了三幅超级棒的画还愿意继续呕心沥血,感谢 @gracewebber ,主动提出帮我做封面,然后改来改去结果最后像传说中的那样用了第一版Orz,感谢 @背番号 太太,帮我画插图还每天投喂我鸡血和脑洞,感谢亲基友 @祖惟 被我抓包来画不熟悉的三次元真人形象,感谢所有愿意帮忙又没有机会被我折磨的大家,感谢在印调里提建议帮助新手如我学习进步的大家……


真的,万分感激,无以言表。




---


哈哈哈鉴于印了太多,麻烦大家帮我多多转发/推荐,毕竟我的理想是


能-够-回-本-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8)